♥__本小姐的资料__♥

我的照片
这是我本妞♥ αчuмı的部落格... 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按右手上的X然後離開喲~♥ 支持的話`按下面的加油或其他的..謝謝~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如果我開始對伱說:伱別煩我,別再打擾我..那就證明我真的很討厭伱 !

爲什麽一些男生可以拿的起 放得下 ,可是一些卻像小貓一樣 不捨得伱走
而且還要煩到伱做到很絕情的時候才願意離開 這叫作賤自己麽?

到我們女生真的很絕的時候 卻説我們傷害伱們 說討厭我們女生?!
真好笑嗄 當初叫伱們離開的時候 死都不要 到我們絕情的時候 就說我們女生過分?!

如果不是因爲伱們這樣死纏爛打的 我們需要這樣嗎?!
有時候女生也會這樣 一些是因爲太愛 一些是因爲要面子 那如果那個人真的要離開
不是誰都攔不住麽? 別這樣下去 就算真的能做朋友 也會別成做不到朋友 因爲這樣太超過了

男生要的是面子[那些賤男而已] 女生要的是自己的所愛 有些男生也是因爲太愛那個人
所以卸下自己的尊嚴 可是如果當一個人真的不愛伱的時候 再説什麽也沒用了

別毀了自己的尊嚴 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人生
沒了他/她 也是可以活得更精彩的 不是麽? 難道只有爲他/她而活麽?

不可能吧 只好自己再尋找更好的 尋找適合自己的 而不是勉強自己或伱所愛的人

如果那女生/男生向伱說
別煩我
證明她/他開始對伱厭惡了
如果那女生/男生向伱說
別再打擾我,可以麽?
證明她/他開始覺得伱不適合他/她
如果那女生/男生向伱說
我真的很討厭伱
證明她/他開始真的很想不要看到伱的一切
離開他/她視線範圍之類
別再出現了

女生可以厚臉皮 但是不可以死心塌地 因爲他沒有珍惜伱
女生可以發脾氣 但是不可以耍小心計 因爲他不值得伱這樣
女生可以大聲地喊我不愛伱 但是不可以做外遇的事情 因爲他可以用藉口說“分手”

我做到這樣的時候`代表我真的很討厭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