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本小姐的资料__♥

我的照片
这是我本妞♥ αчuмı的部落格... 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按右手上的X然後離開喲~♥ 支持的話`按下面的加油或其他的..謝謝~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哇哈哈XDD 我和我老公要三年嚕~♡

沒想到我和我老公可以到三年勒 真的沒想到咯>.<
好不容易才到這個地步 我不應許有那些不知丑的不知廉恥的女人靠近他!!

不是說我什麽 我這是顧慮而已 免得那些賤女走水 隨便就找有老婆的男生搞!!
現在最流行的啦 什麽女人都有 真恐怖 真不知道爲什麽那些女人可以那麽的不要臉

要給全部女生罵給女生攻擊 才甘願罷休的呢? 真搞不懂
難道有女友/老婆的男人比較好搞?! 我不喜歡與女生為敵 因爲大家都是女生嗄
爲什麽偏要這樣呢?! 檢討好自己 去找一個真正屬於伱的男人 外遇不好搞

自己明白就好咯 不要拖累人家的幸福 破壞人家幸福真的那麽好玩麽?
心裏會爽一點哦? 白痴+sohai 最討厭那些破壞人家幸福的女人!!

希望我和我老公會走下去吧 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麽囖==
還是希望自己變美一點 那就不用怕我老公拿別人來比較 但是他從來不會的 不擔心^^

不過不要衰給他那些以前看死我不美的人!! 哼~ 說我丑說我不美 爲什麽會看上我!!凸
那時的我不會打扮 現在不是了 沒話説了吧 就算再怎樣 都好過從前!!刁伱!!

我的老公就是那麽愛我 伱吹嗄 伱那時沒女人是伱的問題 因爲伱樣衰!!
連拿女生號碼都要人傢幫伱拿 丟不丟臉嗄 而且還學人做大佬!! 更加凸伱!!哼

可是我們的三年竟然在初三== 剛剛好就是三 好意頭,不錯啦 但是我媽媽初二要回去
可是我老公初二都還沒囘來 怎麽辦啦>.< 我不要沒有他在啦 至少有他陪我 我不會那麽無聊嗄

我要我老公能陪我去啦 我不想我們的三年就這樣不能過咯!!T.T
真的很sad的啦 而且我還真不放心我老公在kl勒 因爲很多魔鬼會找他的 等下那些魔鬼又不知道帶他去哪裏找吃 那我不就慘了嗎==

不是我不相信我老公 而是我不相信那些魔鬼和女生啦!! 走水的女生誰都要啦[不是我踩她們哦,這是真實的] 不到伱們不相信囖 看到都噁心嗄><

老公嗄~ 我要伱去啦 我要伱去啦 最好他的兄弟們有上 然後有多餘的空位就好啦
我老公就不用悶了XD 因爲可以出去啦 哈哈哈

希望我的三年不會就這樣泡湯囖>< 然後我會祝福我們的 赫赫
希望伱們也可以祝福我們囖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gambateh w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