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本小姐的资料__♥

我的照片
这是我本妞♥ αчuмı的部落格... 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按右手上的X然後離開喲~♥ 支持的話`按下面的加油或其他的..謝謝~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wee~♥

今天晚上有的去看戯嚕
雖然不是兩個人啦
但是我也很開心咯XDD
這次是和他的好兄弟去看呐

不知道他兄弟會帶誰出勒?
女生麽?
不錯囖 
反正不要他自己孤獨一個就好咯
哈哈

因爲他常和我們一起
我老公和我是情侶
可是他卻一個人
很慘醬咯

不過他應該習慣了吧 
只是不想做我們的電燈泡吧XDD
夠力
去找一個定時女友就好啦
哈哈

如果他看到這篇文章
更打我的><
因爲我好像在說他壞話咯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今天會看什麽戯勒
不是又看鬼戯吧==
不過應該不可能
因爲他的兄弟好像不太愛看的

我不要鬼戯勒=3=
會嚇死我的啦
我會怕得咯
最討厭老公帶我去看了

嚇倒我晚上都不用睡啊==
討厭的咯
希望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咯

祝大家有的快樂年哦^^
我還要幫媽媽做東西==
可憐`沒做工就是要幫手做家務的啦
不過我真的蠻懶得咯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