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本小姐的资料__♥

我的照片
这是我本妞♥ αчuмı的部落格... 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按右手上的X然後離開喲~♥ 支持的話`按下面的加油或其他的..謝謝~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哈哈`開心的半夜場喲~♥

首先`是我在家等待著我的寶貝老公來載我出去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 顏素照XD

第一張` 
我知道我顏素是很丑啦
不用告訴我XP

第二張`
搞笑咯>.<
丑到~~

第三張`
這張我勉強可以接受而已T.T
唉`人丑是這樣的啦
bo bian~


然後就到老公來載的時候 我還是在家偷偷吃下剩下的菜勒>< 餓到我嗄 哈哈 然後就去sg wang等他的兄弟放工 怎麽知道 我們去到,竟然要等他 還是很久的添 等到我都賭懶了 bek cek 到 不過縂算他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pavilion嚕~^^ 不錯不錯地方 但是我不經常去的 因爲真的很高尚很高貴咯 什麽東西都貴過人的 我們到了 他的兄弟叫皮卡 他就帶我們上去找朋友 結果帶我們走上走下的 從2m走到去b1 然後又從b1走囘去2m== 夠力到 那時我老公還是急尿的勒XDDD 說了他一頓 哈哈 活該 然後我們就去了一閒cafe 忘記什麽名了== 看照片咯^^

第一張`
哈哈`這是我老公買給我喝的><
我都不知道勒 
我最愛的口味喲`chocolate~

第二張`
這是那個皮卡喝的 什麽牛奶==
而且他們的時候得反應看到都好笑咯
哈哈哈 還說"好有奶味"嗄~~~~
哈哈

第三張`
赫赫 把它們擺在一起^^
牛奶與巧克力

以上的照片完畢
拍不多
因爲我不喜歡晚上拍照啦
怕怕XP

不過今天看的戯
還蠻不錯看的 哈哈

今天看的就是這套戯
哭到我要死嗄

不錯看哦 蠻慘的情節勒
但是也蠻好笑得咯

很多人死咯
害到我哭了
真的很慘咯 而且很殘忍咯
一直嚇到我

而且是18嵗才能看得
很殘忍
而且死的好慘啊
到最後是哭得最慘的

大家可以去看下哦
真的不錯看的
不會介紹錯啦^^
赫赫

然後我好想看著兩套戯咯
好期待嗄
今天就上映這套了
周傑倫的"the green hornet"

好像不錯哦
看了預告片 好緊張的勒
好期待咯
可惜沒得現在看咯

然後還有這套
好像也不錯
花田喜事的續集[算是]

不知道好不好看咯
不同人做了
怕會覺得悶吖
以前92的家有喜事好看又好笑

現在的好像沒什麽好笑了
好笑是有啦
只是好像少了什麽的
算了吧

我照樣看XD
我要看嗄
過年囘檳城沒得看

下綫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