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本小姐的资料__♥

我的照片
这是我本妞♥ αчuмı的部落格... 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按右手上的X然後離開喲~♥ 支持的話`按下面的加油或其他的..謝謝~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有人問我`伱的學校朋友或伱現在的朋友呢??回憶篇→♥

那時我停頓了一下 因爲我不知道怎樣去回答他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想答 因爲我只能說 我沒有真心的朋友 就算是姐妹的 也是虛僞的 知道爲什麽我會這樣說麽? 因爲這是真實 與其說我沒有真心對待她們 倒不如說是她們沒有好好的用心去看我的真心吧 就算再怎麽努力也是沒用的 因爲她們根本不可能會當我是朋友 可能是以前的關係吧 我不知道伱們會不會看到 但是就算是看到我也不會怕伱們的 因爲我說的是事實 難道不是麽[哼]

第一個[YL] 
從我讀書開始 我認識到她們 我以爲我可以認識到一班好的朋友 可是原來都不是 一切都是惡夢的開始 一個跟我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 她初初跟我是很好的 可是後來認識了學校的人后 就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 因爲我自作多情!! 伱也是這樣想的 對不對!! 這個人叫[YL] 我曾經真的當她是我的好朋友 也許之前我的態度不好 但是我不是故意也不是有心又有意的 那是真實的自己 難道跟一個戴著假面具的人做朋友是很好的麽?? 我不明白 也許她喜歡吧 那時是我最痛恨最深刻的一天 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 就是她的生日 是她自己叫我去的 那我覺得事情過了那麽久 我們應該都沒事了吧 所以我想去見見她們 敍舊下 怎麽知道 我太天真了 因爲先先叫我去的是[YT]的生日會 那是[YL]的后一天 我也答應了 心想爲什麽同時這兩個人會叫我去 我很懷疑 但是我覺得身為朋友我不應該這樣 所以我就去了[YL]的生日會 我放工10點 我就等到她11:30 因爲她還沒來 是他說來載我的 沒關係 我就等 結果是另一個朋友載我[YY] 那都沒關係了 去到那 我和[YY]就遇到[YT] 我們就在旺角那裏聊了一下 我們就一起去找生日的那個人 去到我們有笑有談得 但是我知道我是被忽略的人了 我當沒事 因爲以前經常發生的 習慣就好 到我們全部去neway了 惡夢開始了 進到去我就自己一個像sohai坐在那裏 沒人理 都沒關係了 連叫我過去都沒有 都算了 那時我真的很心痛 爲什麽我會那麽笨的相信她們是真心叫我去的呢?! 好傻吧!! 沒關係 我走就是了 那不就是你們要的結果麽? 就連[YT]的生日會我也沒去去 因爲沒人希望我去嗄 不是麽 不要說我冤枉你們 問自己的心吧 我以前的確對你不好 但是我有反省有去改過 那你呢? 根本當我不是你的朋友!!! 我不會恨你 只能說以前對不起 現在是再見

我的回憶`
超千年的照片唄==
我一直都有留得 你就沒有了吧

第二個[YT]
她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YT] 以前我們真的無話不說的 但是因爲我做錯了一件事 寧到她討厭我了 然後就叫全部人排擠我囖 我知道的 只是我不想出聲 出聲了又能怎樣 因爲是我對不起你的 那時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害了你和她的 可是那時我真的在關心你 我不想看到你那麽痛苦 我才做那樣的決定的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都接受到 但是我不想被人不明不白的討厭 你當時有問過我麽? 有想知道我爲什麽那樣麽? 沒有吧 只想到要討厭我而已 對麽 沒關係 我不後悔嗄 但是我有道歉嗄 我有反省過嗄 我是真心的想和你好囘嗄 可是你有嗎?! 有嗎!! 你只是當我一個廢的朋友而已 根本不是真心想和我做好朋友 有了更好的朋友 當然不需要這些沒利用價值的朋友咯 是不是嗄 就算你不是都好了 那你有真心當過是你的朋友麽? 問自己的心?! 不是我冤枉你 什麽聚會都不叫我 說怕我亂罵人 我有罵錯麽 如果你們不是這樣對待我 我會那樣 你們知道那時的我 我有多心痛沒有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當然我又不是你們的朋友 怎麽可能會想到我的感受 根本不可能!!! 我也不會恨你 以前的也是對不起 現在是再見

我的回憶`
學校時期間拍得 也是超千年的
有段影片我到現在還有
他就沒有吧 因爲他不稀罕我這種朋友^^


第三個→[QQ]
她也是和我最多東西談得朋友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只是我這個白痴這樣想而已] 我們談過很多事情 也快樂過 開心果 甚至吵架過 38過 但是惡夢也是這一天的開始了 我找工的時候 就是去找她 我就開玩笑的問到這裡要請人麽? 然後她就請了 我先先的確很懶 不聽話 但是我還是有做東西的 是你們自己認爲我沒有做而已 那也沒關係 說什麽在老闆娘面前扮勤勞 其實你們看到我這樣 我也沒辦法啦 一半是一半不是 是我自己想做的 我會在你們面前那樣說 是因爲不想你們認爲我要給老闆娘好印象 所以我就說我扮的 但是你們相信啦 沒關係 後來老闆娘真的看上我 先先是說你可以幫輕[QQ]而已 我看到[QQ]好像很辛苦 沒有休息過 也不想她挨坏自己的身體 我才答應的 如果你看到我這些篇文章 說我講騗話 現在你說什麽都可以的啦 這些屁話的話 隨便你 我沒有你那麽無聊那麽有心計  我知道人是有自私心的 但是我那時根本沒有想過那樣的問題 也沒有什麽踩你上位 我更加不會那樣做 你比我早進的 我不會這樣對我的好朋友的 但是你好像不是那樣的認爲咯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恨我 討厭我 在我背後做了很多東西 說了我很多的東西 我那時聼了之後 我真的很心痛!!!!! 你知道嗎!!!!! 你說你沒有朋友 那我算什麽 我是真心的對你 你還記得你說過一句話麽 "我從來沒有當過你是我姐妹 我只是當你是可以什麽都談什麽都說得朋友而已" 哇~好厲害 謝謝你讓我明白 原來我們的7年朋友都是當假 而且我們的7年感情都是廢的 謝謝你  但是你在我背後說的夠多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任何一句坏話!!!! 因爲我真的儅你是我姐妹 我真的很想問 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 就因爲我做不到2個月就儅管理人麽 是不是嗄!!! 你說還有很多問題 好笑 你不要以爲什麽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不知道 好麽 因爲我知道那只是你一時之氣而已 但原來不是 也是我太天真了 太sohai了 是不是 我知道你把我號碼刪除了 只是你的sim卡沒有刪除到 所以還有在 但是我更加知道 你刪除了我們所謂以前的照片!!!!! 你特地留下1張2張 怕我知道 我不是傻的 我不會笨到這樣 但是你知道你這樣 我當時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我很心痛 原來我們的感情是虛假的 不是真心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 現在雖然我們好囘了 可是不如從前 也囘不到從前 對麽 以前也是對不起 現在是我只想好好做個普通朋友 

我的回憶`
以前一起做工拍的
她應該沒有了 不是應該 
是簡直沒有^^

其餘的我沒心說了 說了也是白費力氣的
因爲她們差不到而已 也是虛僞的 結束了這寫 好過我自己在痛苦
因爲我知道她們看到的話 一定會說很多東西的 說討厭 說不要理我 說我們喜歡怎樣就怎樣
我們就是愛理不理 不要做朋友就不要做啦 
誰稀罕你哦 刁 、
是不是這樣嗄? 唉
我不介意啦 我說出來不是打算吵架的 只是想說出我這麽久以來的心裏話
給你們知道我是真心黨過你們是朋友 好朋友 好姐妹的
但是都是我天真 白痴 sohai 的想法 因爲她們根本沒有當過你是嗄
看照片吧

[YY]`

2010年拍的 她不算裏面的吧 
但是之前也是討厭過我 說過我的人之一囖
我還記得我有事的時候 她卻跟她們一起不理我的人
但是我不在乎了 能做囘朋友就算了
好過那些啦 我不知道她是同情我 還是可憐我
才理我 找我出去的 答案在她心裏
我多數猜到啦 但是不想說 免得自己拿來傷心

[MIAO]`

2008年拍的吧 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
她沒什麽我能說得 因爲她是其中對我算好的一個了
我也很喜歡她噢 但是也是我自己天真啦 
人家對你好一點就以爲人家真的儅你朋友 白痴的ayumi 哈哈
我謝謝你以前對我那麽好過 謝謝沒有不理我 
但是還有一段時間你是不好的== 也是有不理我
沒關係 我不介意了 因爲我不是你的朋友嘛 
無所謂了 謝謝你 我是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哦

[ZM]`
她嗄 唉 不用説了 她沒人陪的時候就找我當代替囖
是事實 沒有冤枉你的 問自己心吧 不多說
她第一個就不理我的人== 跟大隊的人
她也許是怕沒朋友吧  所以就跟大隊囖 
算了吧 不介意了
她也是有好的時候得 有當過我是她一段時間的好朋友啦
我也是很開心了 謝謝你囖^^

[PK]`
說到這位我就更生氣了 當時我真的很討厭她的
但是我沒有做到 因爲我不會那樣 我也不是那樣的人
我也是當過她是我的好姐妹 但是一和我一起做工后
哇 整個人變完了  不是我之前認識的她 
認識了我朋友后 就和我吵架 更加厲害
而且我還發現 原來你那時和我那麽好 是因爲那個人
是在利用我知道他的事情吧 算了吧 我這個很氣很氣很氣你囖
我真的當你是姐妹吖 可是你卻儅我sohai!!!! 沒關係
如果你看到 別生氣別吵架別説我任何東西 因爲我只是想說我心裏話
不是在得罪你 但是我也不怕啦 也是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PL]`
她 我更加不想說 這樣的情況下給我認爲她也是在利用我知道那個人的事情而以
算  是不是都好 我不介意了
我也是當過你是我姐妹吖 可是你不是吧 說什麽是真心的
可是再怎麽忙你不會忘記我吧 你忙你可以理你的朋友
厲害 我是外人而已 無所謂吧 徹底的說再見吧!!!!
我很開心的和你出去過 一直3838的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的真心是給人當白痴來耍而已 你要生氣我 隨便你 
有沒有這樣的事實 你自己知道 我不多說 
謝謝你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但是都是回憶了 再見^^

完畢了`
這篇文章我寫出來不是要得罪你們 不是要罵你們 不是要和你們不好
只是我想告訴你們 這些年來 我真的真的用過真心來對待你們 可是你們卻不真眼的瞧一下
我真的非常的心痛 不過我不會後悔我寫出來 也不會後悔認識過你們


因爲你們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已而 遲早都會遇到 遲或早而已
好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真心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真的開心認識你們
不管你們開不開心 喜不喜歡 覺得我白痴sohai 都好 隨便你們了
因爲我已經刪除對你們的痛苦 哈哈哈哈  我看開了 沒有你們
我還是活的很好 我還是有自己的朋友 不會比你們差的

但是你們確定你們真的找到一個知心真心對你們可以完全好的朋友了麽
不要說完全好啦 因爲最好的姐妹朋友知心也會吵架的一天
就看你們怎樣面對而已 不要因爲一些小事就反目成仇的
這樣代表你們根本都是假情假意而已 真正的姐妹朋友知心是不會那樣對自己的朋友的

謝謝你們^^我再次說明 沒有想要吵架成分 沒有得罪成分
也沒有故意成分 沒有有心有意成分 
只想提醒自己 也想跟你們說下之前的心底話 
哈哈哈 有什麽不爽還是可以找我說 但是

請不要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 打我毒針

這樣做的話 不要怪我 我會寫更多 然後詛咒你們

讓你們永遠沒有真心朋友 沒有真心的愛人 XP

記得 不要那樣做哦 

有什麽不喜歡來告訴我 我會老實的回答你的^^

謝謝你們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